全新壳牌威澎能效燃油在津上市 市民可体验赛道感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8-31 10:08:00

内容提要:2020年8月28日,壳牌华北石油集团(下称“公司”)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华北区域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天津、河北、山东省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8月28日,壳牌华北石油集团(下称“公司”)在天津举行“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下称“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新品上市活动,宣布在华北区域正式发售新配方壳牌威澎燃油。即日起,顾客朋友可在天津、河北、山东省的壳牌加油站体验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带来的澎湃动力。

  为满足顾客朋友对驾驶体验和汽车性能的极致追求,面对全新的行业趋势与消费需求,壳牌选择积极投身其中,用独特的燃油科技、深刻的顾客洞察,带来全新壳牌威澎燃油。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与运营总经理及业务董事胡川先生表示:出行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顾客朋友整体的体验将成为产品、服务与运营创新的核心。壳牌致力于用数字化、科技化、前沿化的理念与行动,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产品服务为支柱,全方位满足顾客朋友的需求,致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助力顾客朋友实现人生旅途的‘一路享往’。”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泽宇表示:“壳牌做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一致都在致力于提供最好的能源产品给到消费者。壳牌的燃油科技研发,是由全球大约200位燃油科学家组成研发团队,不断的进行燃油产品的创新和更新换代,以适应最新的汽车工业发展需求。壳牌V-Power燃油,就是一款由壳牌研发的高端品牌燃油,专门为了提升燃油效能而研制,其成分和F1赛道用油相似度高达99%,使顾客在日常驾驶中也能有赛道上的体验。”

  壳牌燃油科学家Dr. Andreas Schaefer表示:“壳牌始终坚信‘燃油是有差异性的’。全新壳牌威澎燃油应用了全球领先技术,是壳牌全球研发资源的结晶,焕新的清洁配方可立即作用于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汽油汽车,无论新旧,以实现引擎保护,并助力引擎发挥更佳性能表现。”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泽宇先生在回答记者问题中提到:面对新冠疫情,壳牌华北石油集团不仅致力于为驾友带来全新壳牌威澎燃油,更积极着手于疫情防控和公益事业。疫情期间,公司共慰问帮扶66个社区及医院,将防护物资送到一线防疫工作者身边,特别是在天津地区,我们参与天津市委宣传部主办、津云承办的温情三月守护天使支持抗议一线医护工作公益活动,与团市委、市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南开大学校友总会先后开展“暖医行动”、“志愿者慰问活动”。壳牌十分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未来将会围绕儿童、安全、环保、扶贫等方面在华北区域开展更多的社会责任活动。

  据了解,“海聚威澎合鉴V来”壳牌会员嘉年华在古文化街盛大开启。现场观摩民俗表演,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天津糖画、还有精美的手工剪纸,精彩云集。迷你的法拉利世界,法拉利全新周边商品互动游玩。壳牌威澎定制可口可乐和精美纪念品,畅爽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