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收到了一封来自天津的特别来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环境 作者: 编辑:孙畅 2020-09-07 15:04:00

内容提要:今天上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来信者是一名老党员。3年来,他见证了天津市督察整改的一点一滴。

  天津北方网讯:“我看到冬天红嘴鸥在津海河边聚集,春天里燕子纷飞白鸽起舞,津海里的噘嘴鲢子游来游去,‘稻蟹混养’生态农业在宁河全区推广……”

  今天上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来信者是一名老党员。3年来,他见证了天津市督察整改的一点一滴。

  他在信中写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聚焦津城,为天津市生态环境的总体改善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虽然目前仍有环境问题出现,但是督察给了百姓发现问题、反映线索的话语权,为百姓参与蓝天保卫战提供了畅通渠道,为解决百姓问题托起了一片天。

  收到信后,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焦焕成当即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落实一切为了人民这个宗旨,保护好绿水青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了了解人民群众满意度,从8月31日开始,督察组每天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举报办理情况进行电话随机回访。截至9月5日,回访满意度达到了84%。(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