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凤凰幼儿园开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石晓钰 刘泽瑞 编辑:袁野 2020-09-08 09:44:53

内容提要:9月1日,坐落在河东区凤亭路上的凤凰幼儿园迎来了5个班132名小朋友,有效缓解了周边居民就近入园、享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坐落在河东区凤亭路上的凤凰幼儿园迎来了5个班132名小朋友,有效缓解了周边居民就近入园、享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内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拥有生活体验馆、阅读活动室、艺术教育室、乐高游戏室等功能教室。幼儿园的两部楼梯旁,通过儿童画的形式体现幼儿在家庭、幼儿园、社会、国际中应遵守的文明行为,以及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的文明发展进程。“在园所特色上,我们将‘生活教育和谐发展’的内涵不断深化,在和谐上引申挖掘,确定了‘文明雅行教育’为园所的发展特色,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儒雅的教育环境,养育和雅师生。利用材料之文雅,内涵之文雅,风格之文雅来创造文明环境,让雅行看得见、摸得着、感得到。”凤凰幼儿园园长王颖介绍。

  看到色彩鲜艳的操场和教学楼,布满书籍和玩具的教室,孩子们带着好奇心松开爸爸妈妈的手,勇敢地走进了幼儿园。将孩子送进幼儿园的家长陈女士有点激动,她笑着说:“我们住在东惠家园,这周边居民区多但幼儿园比较少,之前怀孕时我还担心将来孩子上幼儿园的问题,就想去个离家近的,方便我们两个上班族接送。新幼儿园第一年招生我们就赶上了,这以后我们上班孩子上幼儿园都方便了。”

  据了解,凤凰幼儿园建立于2019年,是河东区委区政府为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而创办的幼儿园,也是河东区教育局创新办学机制、河东一幼教育集团下属的第一所改革实践幼儿园,是一所集美化、绿化、儿童化、教育化为一体的全日制幼儿园。开园后,幼儿园将秉承先进教育理念、专业教师队伍,助力幼儿最优发展,确保幼儿快乐成长,努力回应百姓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盼。(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