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津云新媒体罗骏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9-08 13:50:17

内容提要: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津云新媒体副总编辑罗骏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除夕当天,罗骏即率领津云疫情报道前方团队投入战斗一线,策划、撰写、发布疫情报告、新闻发布、重要信息通报等新闻稿件。在被称作天津防控疫情“三大战役”的报道中,罗骏带领津云专班记者聚焦“一船、两机、三楼”,用出色的深度报道展现了天津硬核防控的细节。疫情报道期间,他带领团队累计发布原创新闻2000余篇,津云镜头130余组,原创图片4200余张,融媒体作品近400个,很多都成为全国疫情防控报道中罕有的“现象级”作品,及时回应百姓关切,在读者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在海河传媒中心统一指挥下,津云新媒体发挥融合优势,坚持移动优先,充分调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采编资源,全过程全方位全媒体深入报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编团队全员参与,累计发布疫情相关稿件超过27000篇。(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