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广播电视专业中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9-08 16:39:42

内容提要:2020年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广播电视专业中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方案

一、评审标准

2020年度申报工程技术系列广播电视专业中级资格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须按照本方案要求进行申报。参评人员应为我市范围内,现岗位为工程技术系列广播电视专业的在岗职工。在工作业绩突出,专业和能力水平达到规定条件的基础上,其学历和资历应按照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和津人社规字[2019]4号文件规定掌握。

1、获得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二年以上。

2、获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并担任此职务四年以上。

4、先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后取得大专学历一年以上,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前后对口,已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五年以上。

凡不具备以上规定学历、资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属于破格申报。根据我市有关规定,不具备规定学历人员申报中级职称,须经相应专业考试合格后方可上会评审,评委会日常工作的人事部门负责组织,有此情况的单位应注意考试的要求、时间、地点等,听从评委会的统一安排。

二、报送评审材料规范要求

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

注意:①“任职期间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栏要求有文字描述,最后注明考核结果,即“优秀”“称职”“不称职”。②“基层单位意见”栏应填写推荐意见,注明推荐委员会(小组)人数,同意票数,反对票数,注明公示结果。

2、证明材料

包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继续教育证书等。各种证明材料需提交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A4纸)并要审查盖章,知识更新合格证书需提供原件。另外,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张。

3、著作、论文    1篇

4、业务报告一份。

5、《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简表》    B4纸打印 15份

6、任现职期间年度考绩卡片   4个年度

7、凡不具备规定学历、资历申报的,单位须提交破格报告。

8、其他有关评审材料。

10、所有申报人员须由单位分类填写《报评人员名册》,申报材料时一并提交名册电子版。

三、报送程序

1、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材料由所在单位呈报。出主管区、县、局报评的,由主管区、县、局审核后开具委托信,报送到负责评委会日常工作的人事部门。

2、负责评委会日常工作的人事部门对收到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其材料符合规定要求的,填写《报评人员名册》。经审核其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将说明原因,将材料退换原报送单位。

四、时间安排

申报人员请于10月10日前完成职称在线提交工作(网址:http://job.hrss.tj.gov.cn/rsrc/tjwb/mainframe/logindg.html),并于11月10日前完成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A座2110办公室,联系人:姜梅、穆晓峰,电话:23601633。

天津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2020年9月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