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河医院:为人民筑牢生命健康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黄建高 编辑:刘颖 2020-09-09 08:50:5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医院获得的崇高荣誉让干部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人民构筑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天津市海河医院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海河医院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天津市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海河医院首席专家吴琦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海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于洪志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医院获得的崇高荣誉让干部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人民构筑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

  于洪志说:“感谢党和人民的厚爱,让我获此殊荣。抗击疫情,我和我的同事只是在特殊环境下做了本职工作。荣誉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精诚合作共同抗疫的嘉奖。作为党员,面对疫情就要以身作则、逆行向前,即使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也无怨无悔。获此殊荣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钻研医术的决心,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要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多贡献!”

  海河医院院长沈军表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医院全体职工冲锋在前,用爱心与奉献、责任与担当筑牢人民健康的防护墙,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海河医院继续承担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工作,全力争取疫情期间平战结合的“双胜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