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开幕高潮未到热情已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蒲永河 编辑:付勇钧 2020-09-09 23:12:58

内容提要:9月9日16:00,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委宣传部、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2020第八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开幕啦!消费扶贫、明星主播见面会、汽车音乐节、乐享童年亲子节……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市民、粉丝的热情。

天津北方网讯:9月9日16:00,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委宣传部、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2020第八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开幕啦!消费扶贫、明星主播见面会、汽车音乐节、乐享童年亲子节……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了市民、粉丝的热情。

9日下午,很多市民、粉丝早早就来到粉丝节现场,不到4点钟,他们就来到了各个展台前,逛逛车展、看看扶贫产品、品品小吃美食,还不时地询问缤纷主舞台的演出何时开始。虽然开幕式10日才开始,但是市民、粉丝已经按捺不住热情了。特别是看到熟悉的主持人在舞台下与他们互动,很多“铁杆”粉丝就已经兴奋了,不仅争着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还与主持人合影,并走上主播台,体验播报新闻的感觉。

“80后”的穆承承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到粉丝节了,她说作为一个天津市民当然要积极来参加我们天津自己的活动,她特别喜欢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节目,节目内容与老百姓息息相关,反映了天津市民的正能量。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穆承承还向记者展示了她去年参加粉丝节时的照片。“今天是第一天,后面几天我必须得过来,特别是周五,我还要作为《非你莫属》节目的铁杆粉丝,为节目加油助威。”穆承承开心地说。

而对于今年首次在户外举行粉丝节,穆承承表示挺好的,室外空间更大,更加有人气、更加火爆,内容也非常丰富,主持人与观众的距离更近了。

市民张静也是下午3点多就来到了现场,作为天视的老观众,她最喜欢的就是《都市报道60分》《十二点报道》《法眼大律师》等节目,海瑛、梁爽都是她喜欢的主持人,她说:“这些节目说的都是百姓生活中的事儿,多看看能长知识。”

这几年,张静也是逢粉丝节必到,看到之前在电视上经常见到的主持人,张静说感觉很不一样,主持人们不仅比电视上还好看,还特别多才多艺,说话声音好听、唱歌也好听。后面几天,张静也表示每天都来,继续来跟自己喜欢的主持人“亲密接触”。

今年,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已经是第八届活动了,前七届创造了媒体与展会、线上与线下跨界融合的全新模式,实现了媒体搭台、商家唱戏、百姓实惠的良好效果。今年粉丝节拓展到了室外场地,内容更加丰富。

本届粉丝节组委会负责人、天津广播电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湘表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各媒体单位精彩展演,明星主播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燃擎乐动,夜色潮玩2020汽车音乐节”每天都有人气DJ热力助演,特色文创区汇聚了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乐享童年亲子节打造了小朋友欢乐互动乐园,“粉丝”狂欢节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啤酒美食区,汇聚各种特色小吃。

“今年与众不同之处还有脱贫攻坚主题展,天津16个区对口支援50个贫困县的优质扶贫产品也将来到粉丝节,让天津市民购买到原产地的特色农产品。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团市委、市慈善协会,市红十字会也带来筑梦微心愿、公益宝、网上募捐箱、爱心加油卡等扶贫公益项目,市文化和旅游局也带来津和号项目展示及特色扶贫旅游线路,‘海河有爱津媒助力’也将展示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风成果。”赵湘说。

在扶贫展区现场,津云记者看到在工作人员很早就布置好展台,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蓟州绿色食品集团的工作人员王学明说,他们这次带来了蓟州区对口扶贫的古浪县、天柱县的扶贫产品,还有蓟州的特色农产品,市民们非常感兴趣,从下午4点到5点,他们就已经卖出了不少东西。

“感觉产品带少了,明天再组织一些产品过来。”市民的消费热情出乎了王学明的意料,他已经加紧备货,为今后几天更大的人流做准备。

9月10日晚8点,粉丝节的“重头戏”开幕式将精彩上演,50位电视、广播、津云人气主播会聚主舞台,热力启动粉丝节。本届粉丝节开幕式总导演陈晖介绍说,今年与往年不同,海河传媒集团旗下媒体不再设立各自的舞台,而是将所有精彩节目呈现在缤纷主舞台上,更加集中、更加精彩。而且粉丝节开幕式在夜间举行,他们专门设计了现场灯光效果,让舞台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今年的主持人阵容也创下了历年之最,天津扶贫大使天津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主力队员李盈莹、王媛媛、王宁等也将来到现场助力公益扶贫活动。

目前,粉丝节已经拉开大幕,其后四天,主持人大咖现场秀、知名乐队及舞蹈团体的live、劳动技能大比拼、番茄生活市集、“书香天津·童绘津彩”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如果您是粉丝,那就快来现场吧。(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