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税务局:勤思善学增才干 练兵比武显真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通讯员 林清虎 岳媛 编辑:张晶晶 2020-09-11 08:56:5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税收服务环境,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纳税服务岗位业务比武。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税收服务环境,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纳税服务岗位业务比武。

  据了解,该局制定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方案,按照“统一规划,分级负责”的原则,成立由党委书记、局长唐洪祥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的练兵比武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时点、阶段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确保稳步有序、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统筹安排组织收入和练兵比武工作,鼓励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税务干部坚持“本领恐慌”意识,强化自主知识学习,自觉接受考试检测,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本领,全局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为真正选拔出专业水平高、工作业绩突出的税收专业人才,在广泛进行岗位练兵的基础上,该局着力在比武组织上下功夫,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组建比武竞赛工作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鞠建伟亲自坐镇指挥,逐项梳理各个考试环节中的细节问题,严格组织,认真设计,努力做到零泄密、零差错和零风险。

  此外,该局还积极与税务干部学校联系,邀请专业人员命题并阅卷,并安排专人负责试卷的领取、分装与密封,确保试题的保密性,及时组织召开考前监考人员工作会议,统一要求,明确任务,邀请区局纪检组担任监考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极大激发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广大干部以练促学、以学促干,达到以学为用、以练为战、以干为先的目的,形成了学业务、比技能、讲奉献的氛围,不仅促进了干部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的提升,也激活了干部队伍的整体活力。(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