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孙畅 2020-09-12 08:13:10

内容提要: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国勋在天津礼堂出席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天津分会场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国勋在天津礼堂出席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天津分会场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副市长孙文魁、康义、金湘军、董家禄、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

  在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后,廖国勋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要求。他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政府行权方式的变化,是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的战略举措,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用实际行动和改革成效体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

  廖国勋强调,要树立改革意识,增强改革信心,拿出改革举措,务求改革实效,坚定不移地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注重服务企业发展,引进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推动传统产业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度融合,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群众和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全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要积极探索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延误改革、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公开曝光,形成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各区各部门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当成自己的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真正“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让天津成为投资兴业、引才聚智的热土。(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