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武清区开展督察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张麒麟 2020-09-12 20:49:00

内容提要:9月11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前往我市武清区开展督察调研,实地了解武清区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9月11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前往我市武清区开展督察调研,实地了解武清区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察组组长焦焕成以及督察组部分成员进行了现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督察组一行来到武清区大黄堡镇原翠金湖项目点位,督察调研了原翠金湖项目整改修复情况,并对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修复工程开展情况以及修复成效向相关负责人提出问询。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梅厂镇西汪庄村,走进农户家里、深入村污水处理站中,实地调研煤改清洁能源、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武清“无煤区”建设情况与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

  焦焕成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刻汲取翠金湖项目整改的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恢复湿地本来面貌,以钉钉子的精神,压实责任,科学施策,巩固好水系沟通、鸟类栖息地营造及植被恢复等成效。把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成提高民生福祉的一项重大工作,做好项目落地、资金使用、重点任务推进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