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2020年新兵欢送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荣君 通讯员 靳宪彬 编辑:付勇钧 2020-09-14 09:04:31

内容提要:9月13日,我市2020年新兵欢送仪式在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热烈欢送新兵奔赴火热军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副政委陈军出席欢送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我市2020年新兵欢送仪式在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热烈欢送新兵奔赴火热军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副政委陈军出席欢送仪式。

据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按照疫情防控、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总体要求,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征兵工作成员单位鼎力配合、各区主要领导一线督导,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推进量化定兵、狠抓廉洁征兵,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多轮筛选,共有近3000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据了解,今年我市新兵起运从9月15日开始,9月17日结束。为让新兵更加快捷舒适地到达部队,运送新兵的列车70%以上为高铁动车,同时给乘车新兵订制了热食餐饮。按照计划安排,我市新兵主要去往山东、河北、辽宁、吉林等地。(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