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与蓟州间开通两条长途专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孙畅 2020-09-15 09:12:47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解决滨海新区至蓟州区的公交出行问题,近日,开通由滨海新区至蓟州区的166路、167路长途公交专线。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解决滨海新区至蓟州区的公交出行问题,近日,开通由滨海新区至蓟州区的166路、167路长途公交专线。

  公交专线166路由滨海客运总站至蓟州区客运站;公交专线167路由蓟州区客运站至滨海客运总站。中途设站有滨海客运总站、塘沽火车站、洋货市场、塘沽一职专、金达热力、贻成豪庭、滨海欣嘉园、龙帝新城、宝坻交警队、宝坻客运站、蓟州区客运站。有车时间为滨海客运总站:6:30至16:00;蓟州区客运站:5:30至16:30。(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