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机场9月16日复航首条国际客运航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09-17 11:16:59

内容提要:16日上午10时45分,由韩国德威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B737-800客机成功降落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下午1时55分,这架客机再次从武汉起飞,直达韩国首尔。该航班每周开行1个往返航班,成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武汉恢复的首条国际客运航线。

昨天(16日),在时隔近8个月后,武汉重启国际客运航班,首条复航的航线为武汉至首尔航线。

16日上午10时45分,由韩国德威航空公司执飞的波音B737-800客机成功降落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下午1时55分,这架客机再次从武汉起飞,直达韩国首尔。该航班每周开行1个往返航班,成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武汉恢复的首条国际客运航线。

复航后,机场方面也通过精准防控,严格确保出入境旅客的安全。

当天武汉天河机场除恢复武汉至首尔客运航线,还新开通了武汉至伦敦至阿姆斯特丹全货机航线。接下来,武汉将按照国家民航局要求,分阶段、有限度恢复其它国际航线。

据了解,天河机场原有63条国际及地区客货运航线,截至9月16日,已恢复或新开通6条国际货运航线、1条国际客运航线。国内客运航线基本全面恢复,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6万人次。

   原标题:湖北:武汉机场16日复航首条国际客运航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