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深入北辰区、蓟州区调研: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麒麟 2020-09-18 20:43: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北辰区、蓟州区,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协商建言进行调研指导。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北辰区、蓟州区,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协商建言进行调研指导。

  在北辰区,盛茂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王朝御苑酒堡、天津市维之蓝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光大垃圾焚烧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对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充分挖掘内需潜力、创新模式拓展市场、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我市乃至全国绿色环保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蓟州区西龙虎峪镇燕都甘栗食品有限公司、出头岭镇官场村和东施古镇韩家筏村,盛茂林实地考察新农村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千方百计发展农村绿色特色产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努力提高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推进党务和村务公开,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动员大家共同参与新农村建设。

  盛茂林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要按照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部署要求,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搭建新的协商平台,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着力解决好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新成效,为加快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