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通玩天津 助力文旅市场复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悦 张东 编辑:张麒麟 2020-09-18 20:43:00

内容提要:17日晚,一场特别的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黄浦江邮轮上举行。天津在景点门票打包优惠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了旅游通票,引导游客深度游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17日晚,一场特别的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黄浦江邮轮上举行。天津在景点门票打包优惠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了旅游通票,引导游客深度游津城。

超过30位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代表和自媒体旅行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会上发布了天津通票升级版,两个主题共五款产品。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三到四个景点,在七天内前去打卡,通票价格比单独购票优惠近一半。此外,还有以天津酒店、精品民宿为依托,因地制宜推荐周边景区的产品,吸引自由行游客在天津“留下来住一晚”,48小时感受天津风采。

此次升级版的天津通票,是天津与携程集团共同推出的,通票里加入了旅游巴士、特色相声、煎饼馃子制作体验等多样化的资源,不仅丰富游客旅行体验,还多角度彰显了天津的城市文化旅游特色,为天津打造旅游网红城市增添助力。(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