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 扶贫能手有“嘉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刘颖 2020-09-19 13:31:48

内容提要:从市人社局获悉,为鼓励在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本市在全市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人社局获悉,为鼓励在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本市在全市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

  根据规定,本次奖励范围为2015年11月27日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在干部人才支援、扶贫宣传、社会动员、产业帮扶、教育扶贫、资金支持、劳务协作、消费扶贫、文化旅游扶贫、健康扶贫、万企帮万村等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对因同一事迹已经表彰奖励过的集体和个人(含受援单位或地区等授予的表彰奖励),原则上不再重复奖励,已经获得国家级或市级荣誉称号的不再重复奖励。在本市参加结对帮扶困难村等工作的人员不在本次奖励范围。

  此次奖励种类包括嘉奖、记功、记大功。在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中,表现突出、在受援地区或者单位作出较大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嘉奖;取得突破性成就、在受援地区受援领域作出重大贡献,产生较大影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记功; 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在受援地区受援领域作出杰出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记大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