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冬奥冰雪号”亮相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刘颖 2020-09-19 14:13:36

内容提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执飞贵阳—天津航班任务,正式亮相天津。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携手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设计喷涂的首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彩绘飞机。

全体工作人员在“冬奥冰雪号”前合影留念。  

国航代表向机组人员献上鲜花。  

来津乘客受到热烈欢迎。 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王津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冬奥主题彩绘飞机“冬奥冰雪号”执飞贵阳—天津航班任务,正式亮相天津。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携手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国航设计喷涂的首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彩绘飞机。

  国航“冬奥冰雪号”主题彩绘飞机得名源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既体现了冬奥会冰雪运动特点,又紧扣“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的美好愿景。澄澈的渐变蓝和通透的白色覆盖机身,犹如蓝天与冰雪交相辉映,充满美好寓意的“冰墩墩”“雪容融”一起盛情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2022相约北京。

  “五环伴五星,高飞在蓝天。国航‘冬奥冰雪号’承载着中国人的奥运情怀,寄托着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期待,开始了崭新的旅程。”随着机长广播响起,空中“冰雪之旅”正式开启。客舱内部冬奥主题的精心设计和布置,别具一格、富有国航特色的纪念品,紧张有趣的冬奥知识有奖问答,机上WiFi、客舱娱乐系统中为大家准备的冬奥视听盛宴,让旅客感受到浓郁冬奥气息的同时,了解了更多的冬奥知识。旅客们纷纷表示,参加这场有特殊意义的空中之旅,再一次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更加对2022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相信中国一定会再一次聚焦世界的目光。

  13时50分,国航“冬奥冰雪号”顺利落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活动之一。“冬奥冰雪号”之前在成都、广州、上海、重庆、杭州、呼和浩特、贵阳等地亮相,还将陆续在武汉、大连、温州亮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