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坚决立行立改 持续用力推进生态治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世超 编辑:李彤 2020-09-23 20:20:40

内容提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西青区针对转办的信访举报问题紧抓不放、推动整改,持续用力推进生态治理,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西青区针对转办的信访举报问题紧抓不放、推动整改,持续用力推进生态治理,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天津以来,西青区第一时间成立协调联络组,由区委书记、区长挂帅,组成工作专班,设立了整改督办、综合协调等五个工作组,统筹做好边督边改等工作。

截至目前,西青区共收到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涉及施工扬尘、餐饮油烟、交通噪音污染等方面的问题125件,都在第一时间调查处理,现已办结和阶段办结83件,其他正在积极办理推进。

西青区以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明确要求所有信访举报问题都要第一时间调查处理。

经过连夜检查、现场核实,工作人员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列入整改清单。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凡是涉及到需要多个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挂牌督办,现场研究推动整改。(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