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位联动 武清区处处采摘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吴彦 编辑:李松达 2020-09-24 15:48:50

内容提要:此次武清区“中国农民丰收节”除在天民田园主会场展开活动外,还在其他7个点位同步开展活动,共庆丰收节的到来。

天津北方网讯:此次武清区“中国农民丰收节”除在天民田园主会场展开活动外,还在其他7个点位同步开展活动,共庆丰收节的到来。

位于南蔡村镇砖厂村东侧的一芳田童趣农庄,不仅可以采摘手掌西瓜、各色西红柿等,还可以参加各种亲子活动。“园区分为林业区和农业区两部分,孩子们可以在林业区观察林下散养鸡鸭的生活习性,参与除草、采摘等实践活动。”园区相关负责人宋丽娟介绍说,农业区以学农系列和运河课程为主,包括蔬菜种植、采摘等项目。

在梅厂镇的金锅生态园和昽森家庭农场,游客们可以采摘葡萄和鲜桃。其中,昽森家庭农场作为国家桃体系天津示范基地,可以提供多个新型品种的桃子采摘,“目前可以采的是黄肉油桃和巨型黄肉蟠桃,随后,还有白肉蟠桃可供采摘。”农场负责人王秋祥表示,油桃、蟠桃的采摘价格在10元到15元不等,此外,还有黄瓜、油菜、快菜等部分蔬菜可供采摘。

在下伍旗镇良庄村的颐正源生态农场,不仅举行了桃树认种认养活动,现场还可以采摘到嘎啦、元帅等多个品种的苹果、山楂,此外,还可以采摘到中药材石斛。“石斛是我们的特色产品,可以整株购买盆栽,也可以购买鲜条。”

此外,在石各庄镇敖东村,金黄色的金果梨正挂满枝头;大良镇田水铺村,远近驰名的青萝卜正在长大,“采摘活动将会在果实成熟后陆续展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