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津味双节庆团圆!9月25日,“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推出天津食品集团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0-09-25 10:21:49

内容提要:“津味双节庆团圆!”精准扶贫,与爱同行,9月25日14:00,“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迎来了天津食品集团专场。

天津北方网讯:“津味双节庆团圆!”精准扶贫,与爱同行,9月25日14:00,“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迎来了天津食品集团专场。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天津食品集团通过津云直播间带来10款物美价廉的产品,有桂顺斋月饼、丝路红新疆纸皮核桃、利达米糕、利达天食小站稻、利民经典酱料组合、阜平鹞子河香菇酱、农鲜生活精品牛腱子、山海关熟豆浆、王朝九香玫瑰露酒,届时还将送出“1分钱秒杀”特惠福利产品,大家一起来直播间拼手速吧!

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天津市消费扶贫产品国企供应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对接西藏、新疆、甘肃、河北、青海等省份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发挥市场专业优势,与贫困地区企业通力合作,启动自有全渠道销售网络,将千余种扶贫产品引入天津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接触到各地优质扶贫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9月25日14:00,天津食品集团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将通过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两个平台同步直播,届时,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将走进直播间,与津云新媒体主持人史少聪、天津网络电视台主持人柴俊玲携手,为天津广大消费者推介来自天津食品集团的舌尖美味。

一块月饼一份思念,桂顺斋津味月饼,甄选天然食材,采用传统工艺制作,三种口味,刷新您的味蕾,回忆老味道。

来自新疆的好核桃,优质产区好味道。不做多余加工,保持原味。只做轻度烘烤,保留营养的同时保证核桃的自然味道,吃出自然酥香。

利达粮油出品的利达米糕,以天津小站稻为主要原料,古法石磨精细研磨,有效保留稻米原有营养成分。选用新疆葡萄干、进口蔓越莓、利达自产红小豆制成三种不同口味,果香、豆香与米香的结合,质地香软,口感细腻,老少皆宜。

利达天食小站稻,颗粒椭圆微长、均匀饱满透亮,洁白有光泽,蒸煮有香味,饭粒完整、清香爽口、软而不粘、冷后不硬、营养丰富。

利民调料厨房常备经典组合,腐乳、酱菜、面酱、酱油……每一款调味品都是餐桌上的调剂,都是利民的匠心呈现。蒜蓉辣酱和甜面酱是天津煎饼果子必备酱料,0脂肪番茄沙司、辣椒酱更适合追求健康的饮食风尚。

下饭神器“香菇酱”,阜平鹞子河香菇酱采用优选香菇烹制而成,拌饭、拌面很方便,炒饭、炒菜味更香,是佐餐、烹饪的升级之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老少皆宜!

农鲜生活精品牛腱子,食品安全可追溯,每头牛都有健康档案。谷饲牛肉更鲜美多汁,肉质更加嫩滑。绿色健康,营养丰富。牛肉蛋白质含量最高,脂肪含量低,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更高。

山海关熟豆浆,选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只榨取第一道原浆,采用熟浆工艺,营养丰富,口感浓郁,口味纯正,采用连续煮浆,减少微生物污染,采用高温灭菌灭酶,产品更安全,冷热皆宜,开袋即饮。

有王朝公司与甘肃九香玫瑰公司合作生产的玫瑰露酒,玫瑰花的芬芳与葡萄酒的果香、酒香完美结合,颜色艳丽,入口甜润,酒体干净、协调,玫瑰香气回味持久!

中秋国庆双节庆团圆,为了表达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天津食品集团作为本场活动公益合作伙伴,将在直播间送出“1分钱秒杀”特价福利产品,网友们快快抓紧练好手速,预备好,9月25日下午14点,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同步直播,我们等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