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蓟州区部分路段货车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李松达 2020-09-26 14:33:10

内容提要: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在“十一”假期对蓟州区部分路段进行通行调整,限制货运机动车通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在“十一”假期对蓟州区部分路段进行通行调整,限制货运机动车通行。

10月1日零时至10月8日24时,蓟州区通武公路(原喜邦公路)的原马平公路至河北省遵化市界段、马营公路全段、蓟州城区环线的津围公路与南环路交口至东环路与兴华大街交口段、克黄公路的东环路与兴华大街交口至津围北二线及津围北二线全段、津围公路的北环路与津围公路交口至河北省兴隆县界段、喜邦公路的津围北二线至原马平公路段,禁止中、重型货运机动车及所有砂石料运输车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在“十一”假期禁行期间,将通过电子警察抓拍和民警路面巡查的方式对闯禁行违法车辆进行查处,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一旦被查处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予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