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策服务双驱动 快递物流加速“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汪洋 穆荣斌 编辑:张麒麟 2020-09-26 20:48:00

内容提要:26日的“六稳”“六保”一线见闻,我们来看,天津多措并举,加快货物流通,今年前8个月,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业都实现同比快速增长。


天津北方网讯:26日的“六稳”“六保”一线见闻,我们来看,天津多措并举,加快货物流通,今年前8个月,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业都实现同比快速增长

最近,顺丰速运紧邻滨海国际机场的“智能化货运枢纽”开始试运行,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十一以及后续的“双十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体化的全自动分拨系统,每分钟能装卸、分拣上千件快件,准确率接近100%。

今年以来,圆通、韵达、京东等多家企业在天津建设现代化物流仓储配送基地。目前投产项目总占地面积达80万平米,总投资超过5亿元。为鼓励投资,市商务局联合邮政管理局为企业给予用地指标保障及资金政策扶持。市邮政管理局成立了工作专班,从项目招商开始就建立档案,跟踪提供服务。

最近,快递企业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天津外环调整线正式通车,使得坐落在东丽和北辰的快递、物流企业,从滨海国际机场接到转运货物后,能快速的运输到西青、静海、津南等区,去往宁河、滨海新区的快递物流车辆,也能减少到达高速的路途。

目前,顺丰、德邦以及百世汇通都增加投资,新购用地超过40万平方米。1至8月,全市快递业务量超过5.2亿件,同比增长24.8%。(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