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情满中秋 福溢社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河北区光复道街 编辑:李彤 2020-09-27 17:14:18

内容提要:中秋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区,充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氛围,9月26日上午,光复道街旺海公府社区开展以“情满月圆”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大家心情激动、踊跃参加,亲身体验做月饼的乐趣。

情满中秋

中秋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区,充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氛围,9月26日上午,光复道街旺海公府社区开展以“情满月圆”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大家心情激动、踊跃参加,亲身体验做月饼的乐趣。

花好月圆

旺海公府社区特意邀请糕点师傅介绍月饼的起源、种类及详细的制作步骤。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戴上一次性手套,挑选模具,开始自己动手做月饼,一边揉面团、包馅,一边探讨着做法,一道道程序忙的津津有味、不亦乐乎,做出好吃又好看的月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社区居民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成果”装进统一发放的月饼盒中,带回家中与家人一起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跟邻居们一块儿动手做月饼,吃起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邻里情。

情溢社区

此次旺海公府社区开展的“情满月圆”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进一步增强社区和居民的凝聚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加邻里间的情谊,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供稿:天津市河北区光复道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