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新风】文明城区 “德贤”兼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 编辑:李彤 2020-09-27 17:18:28

内容提要:“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不单单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言行一致从自身做起。自创文攻坚战的号角响起以来,河西区德贤幼儿园一直积极行动,紧跟创文步伐,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多举措并举,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助推我区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创建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不单单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言行一致从自身做起。自创文攻坚战的号角响起以来,河西区德贤幼儿园一直积极行动,紧跟创文步伐,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多举措并举,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助推我区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高度重视 提升观念

我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创文工作纳入到年度园务工作之中,狠抓落实,定期开展领导班子会和全体教职工推进会,确保创文工作有效推进。

环境创文 营造氛围

我园在园内外显著位置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通过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融入环境、融入广大师幼、家长的生活中。   

活动创文 志愿服务

我园定期在园所举办环境大清整活动,各岗人员针对各岗进行环境清整,保持园所干净卫生。我园党团员教师坚持每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社区进行志愿活动,为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献出自己的力量。

教育创文 文明播撒

我园坚持创文活动深入各年龄班教育活动中,在班级活动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指导幼儿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髓,并设计活动课,指导幼儿学习践行。

相约文明、共享美好,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奋力坚守,河西区德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狠抓落实精准发力为建设美丽整洁文明和谐的河西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天津市河西区德贤幼儿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