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经济转型,赋能产业升级”主题企业交流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9-28 10:22:13

内容提要:9月24日,以“促进经济转型,赋能产业升级”为主题的企业交流活动在58众创·天津新经济产业园内成功举办。现场,58众创·天津与山东商会正式签约达成结盟,7家企业签约入驻园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以“促进经济转型,赋能产业升级”为主题的企业交流活动在58众创·天津新经济产业园内成功举办。现场,58众创·天津与山东商会正式签约达成结盟,7家企业签约入驻园区。

  西青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新本、西青区发展改革委刘珊珊、西青区工信局孟薇、西青区生态环境局聂永静、西青区运管局王颖、西营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有星、西营门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周岩、58科创集团产业合作副总裁周曼荷及1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西营门街道办事处郭有星会上致辞,他表示双方的成功牵手,有助于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这种合作模式,更可以通过58科创集团与各地的山东商会快速复制,从而实现双方全国性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

  天津市山东商会是连接山东与天津的纽带和桥梁,更是一个互相帮扶,开拓奋进的集体。企业家们发扬山东人“闯关东”的拼搏精神,为津鲁两地的经济发展和优势互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与58众创·天津的强强联合,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增加企业的产能,加速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58科创集团产业合作副总裁周曼荷对双方本次合作倍感荣幸,并表示,58众创·天津将依托深耕产业运营的经验与专业能力,从创新创业服务、人才实训、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升产业创新能力,赋能产业升级,实现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化和经济转型。进一步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互动融合,充分发挥产业园协同创新的巨大优势。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58众创·天津新经济产业园与山东商会正式结盟,双方合作发展,携手共进。园区通过专业的科创服务、优质的资源链接,为企业发展赋能,帮助商会内企业创新转型,向阳生长。商会企业的入驻,提高了园区内新经济产业生态的多样性,助推园区产业链完善升级,增强园区承载能力,为西青区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增添动力。

  会后,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园区,加深对园区结构、园区定位、发展规划的了解,并对园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