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路通不通?行人一脸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信华 编辑:刘颖 2020-09-28 14:28:08

内容提要:立了路牌、有了限速标志,甚至还有了“停车区域内 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提示牌,看上去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的一条路,两头却被若干石墩拦上无法通行,这让居民不禁质疑,这条路到底能不能走?

  天津北方网讯:立了路牌、有了限速标志,甚至还有了“停车区域内 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提示牌,看上去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的一条路,两头却被若干石墩拦上无法通行,这让居民不禁质疑,这条路到底能不能走?

  有读者反映称,在河西区新八大里泽庭道上,路上施划了道路标线,路两侧还有各种提示牌,但是在马路中间却摆放一排石墩,机动车无法通行。“我们都很奇怪,这条路到底是不是开通的状态,如果开通的话,那为什么又拿石墩拦上?如果没开通,为什么又有‘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提示牌?”

  根据读者反映的情况,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泽庭道上,在观海路和泽庭道交口处,记者看到这里摆放了一排石墩,压在了人行横道线和黄色网格线之上,机动车只能顺势左拐,无法从观海路右拐至泽庭道。而在道路另一侧也就是和洪泽路交口处,同样有一排石墩阻拦,机动车无法通行。记者走至该路段内看到,正如读者所说,路一侧有“停车区域内 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提示牌,路口处有“右拐”的指示牌,甚至还有限速20公里的警示牌。

  “我们都挺莫名其妙的,这条路到底让不让走。”住在附近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尤其是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提示牌,按照我们的理解,是不是就可以停放了,但是两头又被石墩堵上,根本走不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属地河西交管局小海地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八大里内相关道路还没有进行移交,没有道路代码。至于在路段上设置了相关提示牌和警示牌,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周边道路停车。石墩并非交管部门设置,那么在马路上用石墩做阻拦是否可以呢?工作人员表示并不规范,他们会联系施工方和物业,规范其相关设施的摆放。

  这条路为何要用石墩“圈”起来呢,记者联系到建设单位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但截至发稿记者并未得到相关回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