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促进月”启动 天津苏宁万亿补贴钜惠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只菁 2020-09-28 15:46:58

内容提要: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商务部发起的 2020 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正式开启之际,天津苏宁积极响应并全力参与到天津市商务局组织的“天津爱你爱你·99购物节”,与全市重点商贸企业一起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促进商业消费。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商务部发起的 2020 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正式开启之际,天津苏宁积极响应并全力参与到天津市商务局组织的“天津爱你爱你·99购物节”,与全市重点商贸企业一起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促进商业消费。

  据悉,本次活动中,天津苏宁发挥企业价值,整合行业资源,深度融合市商务局九九购物节,从9月8日开始,助力天津外贸优品汇,扮靓和平路步行街,9月8日-10日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天津消费者欢迎,现场活动人流如织。9月8日晚的开幕仪式上,苏宁作为天津市出口转内销主要合作单位参与,主持人在发言过程中着重提及苏宁平台优势,同时苏宁现场布置开放平台招商展位,对接参会出口企业。

  于9月9日开展的天津市消费促进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苏宁作为主要参与企业代表参与市领导会见并在主活动中进行形象展示及政策发布;

  在9月10日出口转内销活动闭幕式上,苏宁与天津市和平区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明确苏宁作为和平区出口转内销战略合作单位。

  在本次消费促进月的惠民政策上,苏宁易购为天津市广大消费者构建品质生活优品聚惠的促销盛典,第一阶段于9月9日至9月13日打造“9.9金秋家装节”,向天津市民发放千万补贴,每人派发千元家装补贴,全城释放以旧换新、分期补贴等福利政策。从9月14日至10月8日更是联合全品类、全业态、全渠道参与“99购物节”,通过家电、美妆、美食、置业、家装、金融、旅游、出行类等行业品牌联动,推送福利补贴,打造美好生活的消费平台。同时,苏宁易购全市各门店终端也在金秋九月大促连连,围绕预存得3倍、满千返百、套购最高返9999元、金融补贴等消费福利,推动消费爆发,造势购物节!本次“消费促进月”全程,天津苏宁将通过“金秋家装节”、“直播购物节”、“千万亿消费券”“黄金夜市”等专项活动和多线并行玩法给广大市民带来无数优惠!

  “惠”—— 万券齐发 一场品质升级的惠民盛宴

  99购物节,万券齐发,神券折上折,多品类大额神券免费领取!为了感谢苏宁老用户的一路相守与陪伴,9月9日-13日天津苏宁通过“金秋家装节”“苏宁&海信99嗨购盛典”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老家电最高1500元换新补贴及多业态抵现福利券。9月14日-10月8日,迎接中秋国庆盛世双节,天津苏宁更是准备了价值亿元的金融银行补贴、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消费神券、满返现金券以及多业态抵现消费金等,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实惠的乐享消费,欢度双节。

  “汇”—— 业态联合 一个智慧零售的消费场景

  除了天津苏宁本次联合的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百货、家乐福、苏宁金融之外,本次还将联合大润发、红星美凯龙、滴滴、安居客、统一等,美食、地产、家装、金融、旅游、出行等行业福利为一体的场景闭环,届时将通过苏宁双线终端、参与方线上线下场景享受到此次消费促进月的专属福利政策。

  作为天津市商务局邀请的重点企业,天津苏宁将联合本地媒体与代表企业共同打造本地化直播购物节,本次直播购物节将以天津本地产品和消费为核心,联合知名主播,以本地主流直播平台为载体,打造线上消费产业高地。并联合红星美凯龙、大润发、苏宁百货、万达广场等综合体进行直播带货,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次天津市9.9购物节,天津苏宁与商务局、供应商、品牌合作商等提前进行积极筹备和周密部署,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