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税务局:倾情服务暖人心 纸短情长话真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郁建锋 2020-09-28 16:29:12

内容提要:近日,在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南营门税务所上演感人一幕。“由于受疫情严重影响我们公司基本上面临倒闭,这张发票让我们顺利的拿到了业务款,公司‘活’过来了!”来自天津市诚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淑萍激动地握住税务干部的手,口中不停的说着“谢谢”……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在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南营门税务所上演感人一幕。“由于受疫情严重影响我们公司基本上面临倒闭,这张发票让我们顺利的拿到了业务款,公司‘活’过来了!”来自天津市诚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淑萍激动地握住税务干部的手,口中不停的说着“谢谢”,手中的锦旗和感谢信表达着纳税人对税务干部浓浓的感激之情。

  天津市诚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和平区内一家小微企业,疫情开始以来,公司业务受到严重影响,直到今年7月底该公司才承揽到第一笔业务。由于企业自行变更地址电话等多种因素,该企业在开具发票时发现开票系统按规定已被锁定。不能及时开票意味着不能顺利拿到业务款,企业心急如焚。和平区税务局南营门税务所副所长刘宏斌、干部孙立柱得知该情况后,冒着大雨积极为企业解决困难。税务干部一边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锁开票系统,一边辅导企业对开票系统进行更新调试。在税务干部的努力和帮助下,企业终于在合同规定时限内,给客户开具发票并顺利拿到业务款。

  “那天下着大雨,我们来的急,走的也匆忙。这次我特意来送感谢信,就想好好对你们说声谢谢!” 前来送感谢信的天津市诚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淑萍感谢道。

  优质服务来源于税务干部的每一个微笑、每一份专注、每一次用心,一点一滴的积累和沉淀,换来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和肯定。“在这个特殊时期,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公仆精神在贵单位得到了充分体现,真正做到了为企业排忧解难。”另一户企业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在给和平区税务局送来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在今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中,天津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因为一笔经费的税前扣除犯了难。和平区税务局南营门税务所干部郭彤多次深入与企业财务人员沟通,耐心解答企业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讲解税前扣除的相关政策。为了保障企业能按时完成汇算清缴工作,税务干部们加班加点,积极帮助和辅导企业做好以前年度报表的调整及退税申请工作。

  一直以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紧密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不断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用专业打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用真情传递温暖守护的不变初心。和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毓海表示,在今后的纳税服务工作中,和平区税务局将持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办税体验为抓手,竭尽全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细而又细的纳税服务,创新实而又实的办税举措,努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