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撮合再提速 助力稳外贸—2020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中国银行天津分行 编辑:张麒麟 2020-09-28 17:02:56

内容提要:9月25日,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办的“2020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副馆长兼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公使衔参赞德玛睿,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马超龙,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月25日,由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办的“2020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副馆长兼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公使衔参赞德玛睿,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马超龙,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银行邀请了天津30余家中小企业参会,与意大利企业开展了约30轮经贸投资对接洽谈,对接会现场依托中银跨境撮合系统,帮助中意企业突破“面对面”的地域限制,实现“屏对屏”的互动交流。

海乔汽车(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英泰格拉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意大利石化装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对中意企业云签约。

本次对接会是落实天津市委有关工作指示,推动天津市与意大利的经贸投资交流合作的具体实践。顺应后疫情时代发展趋势,中国银行将天津与意大利企业跨境撮合搬到线上,让两地企业家跨越阻隔快速对接,为两地中小企业合作注入新动能,进一步发挥贸易稳定器作用,助力外贸新业态。

中国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2020年以来,先后出台普惠金融十项服务举措、外贸及商贸物流行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绿色审批通道、线上服务与上门服务、推出“战疫贷”“复工贷”产品服务等措施,全力支持天津市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全球化优势,跟进天津企业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快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供稿:中国银行天津分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