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静海 风光旖旎 快来“津抖云”拍出属于静海的独特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展学娜 编辑:展学娜 2020-09-28 17:23:31

  津云新闻讯:“被这些视频安利了,国庆就去天津玩!”“网友诚不欺我,天津人真的好有意思啊哈哈哈。”自8月初,津抖云短视频平台联合全市各区推出了“幸福天津”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后,很多有趣有料还好看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在视频下方评论点赞,热烈讨论着天津这座城市的专属魅力。

  “幸福天津”短视频征集活动目前已陆续推出“津彩河北”“趣河西趣体验”“最美武清”“新时代新北辰”“美丽直沽”“绿色津南”“宁河阳光随手拍”“新东丽新发展”“魅力西青”等话题,在网友们的积极响应下,目前已征集到近600条原创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近200万次。9月28日起,“大美静海 风光旖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诚邀网友们通过短视频记录大美静海。

  静海作为京津沪交互重地,这些年美称不断,“华北明珠”“中国十大魅力乡村”“中国温泉之城”……一代又一代勤劳的人民在静海这片热土上披荆斩棘,不仅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变成生动的现实,也创造了灿烂的地方文化。“津抖云”邀你用镜头讲述静海故事,传播静海声音,展示静海精彩。 你可以记录静海高质量发展新貌,展示静海自然人文景观、重大项目工程、重大活动、标志性建筑、独特秀美风景,分享文明行为、温暖瞬间以及静海人民的幸福生活,还可以展示个人才艺、创作幽默短剧、拍摄生活vlog……美丽的静海,正等着你去记录她的独特魅力。

  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大美静海 风光旖旎”话题,点击拍摄按钮即可参与。你也可以直接上传视频到“津抖云”APP,在文字描述中标注“#大美静海 风光旖旎”,即可参与成功。

  “幸福天津”活动开展以来,“津抖云”收到了无数网友的投稿,在一段段充满诚意的短视频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文明、更美好也更具幸福感的天津。

  天气转凉,秋意渐浓,而津城的秋景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网友“小阿肆么”晒出了与家人一起去东丽湖郊野公园散步游玩的视频。在闲暇时光,携一家老小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欣赏秋日的风光,不失为闲庭信步、举家出游的不二选择。

 
 

 

  “绿树环绕,微风轻起,再加上复古怀旧的小火车,这氛围也太好了吧。”“好棒,周末要带孩子去体验一下。”是什么内容让网友们发出这样羡慕的感叹呢?快点击视频一探究竟吧。

 
 

 

  歌声嘹亮、气氛融洽,每个人的眼睛里充满笑意……这是在干什么呢?看完视频,相信你会发出跟网友们一样的感叹:“怪不得天津幸福指数高啊。”果然,要想生活的开心,就得会主动给自己找点乐!

 
 

 

  “幸福天津”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网友们积极投稿,用短视频分享自己充满幸福感的生活、记录天津的城市魅力。活动期间,“津抖云”将集纳展播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来为你打call。

  “津抖云”是主打文化娱乐、生活消费的短视频互动平台,平台中汇聚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聚焦文化生活等内容;天津电视、天津广播等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云新闻记者展学娜)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