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廖国勋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20-09-28 20:36:00

内容提要: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在科学家座谈会、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扩大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是持之以恒用心学思践悟,学会用这把金钥匙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解锁面临的问题,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增强预见性,深入分析研究规律特点,准确把握事物本质和发展趋势,做到超前谋划、提前介入、及时处理。要提高主动性,对急事难事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上手、甘做“热锅上的蚂蚁”,自觉找出路、找门道,向内部挖掘潜力,从外部争取支持。要做行家里手,对从事的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思路、有招法,切实增强化解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既压减高污染高耗能企业、做好“减法”,又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做好“加法”。要大力提倡服务精神,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原则,以人民群众、市场主体 “皆大欢喜”为目标,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整治政务服务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不折不扣做好整改,持续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刻认识做好新疆工作的全局性、战略性,深刻理解凝聚人心是根本的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水平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以做好局部工作支持全国大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