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坚持即知即改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20-09-29 20:46:00

内容提要: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问题,天津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效果的标准。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问题,天津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将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效果的标准。

红桥区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重点问题,由区委书记直接指挥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有群众反映,光荣道路边有一个废品收购企业,晚上作业噪音大、还存在露天乱堆乱放等问题。收到转办件,区生态环境局就和街道、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上门核实,第一时间约谈了企业负责人,用三天的时间清运完所有堆放物,并对现场进行了清洗消毒作业。

目前,这家废品收购企业正在依法依规停业整顿,红桥区指导企业划分了废品分类存放区域,并对营业时间进行规定,减少噪音污染。全部整改完毕,经过验收才能恢复营业。

南开区则对转办问题,举一反三,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对于群众反映的“水上公园附近餐饮企业堆放垃圾、污水外排”问题,整改完毕以后,南开区又组织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局以及城管委等部门,成立了五个联合工作小组,对区内所有公园周边的餐饮企业,逐一排查,要求各街道安排专门的环保网格员,每天对这些餐饮企业进行不间断巡查,并要求河湖长对公园内的水域增加巡视次数。(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