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云游季”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啦 快来和“津抖云大圣”一起打卡天津新地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展学娜 编辑:展学娜 2020-09-30 14:41:00

内容提要:草木转黄,瓜果成熟,不知不觉已是秋意浓浓。秋色宜人,津门的秋景更惹人醉,快放下手中的忙碌,跟随“津抖云大圣”一起出来走走吧!

  津云新闻讯:草木转黄,瓜果成熟,不知不觉已是秋意浓浓。秋色宜人,津门的秋景更惹人醉,快放下手中的忙碌,跟随“津抖云大圣”一起出来走走吧!

  9月30日,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打卡天津新地标·津彩60秒”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天津哪好看?天津哪好吃?天津哪好玩?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官方形象IP“大圣”邀请广大网友打卡天津新地标,用短视频记录天津“吃喝玩乐游娱购”的新地标,展现天津金秋十月的最美风景。网友可使用“津抖云大圣”电子贴纸,与“大圣”一起游天津。

“津抖云大圣”形象

 

  无论是美景美食,还是好玩的好看的,快来“津抖云”分享你镜头下的天津,就有可能收获意外的惊喜。

  征集内容: 

  靓天津:岁月流转,不变的是天津的美。自然山川河流、湿地风采、生态绿地、海洋文化、人文风情、桥梁建筑、公园广场、楼宇经济……天津是一座让人拍不够的城市,快将镜头对准天津,尽览天津美景!

  夜天津:夜色下的天津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带着大圣一起挖掘天津夜生活的特色吧。你可以带他欣赏天津夜景、游玩景区夜场、品尝美味的“深夜食堂”,还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夜间娱乐活动、感受繁华的夜市,享受夜晚的放松。

  趣天津:带着大圣“趣”旅行,好玩的好吃的都安排起来!你可以带大圣拍摄创意互动视频,参观天津著名景点、品味天津特色美食、打卡网红店、听津味相声、访名人故居、寻文化古迹……带他感受趣天津的无限魅力。

  参与方式:

  1.网友可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打卡天津新地标”话题,点击拍摄按钮,上传或拍摄视频,同时@津抖云大圣,即可参与活动。

  2.或直接上传视频,在文字描述中标注“#打卡天津新地标”,同时@津抖云大圣,即可参与活动。

  3.上传或拍摄视频时建议使用“津抖云大圣”的贴纸,上传视频后,点击右侧的“贴纸”即可看到。

  欢迎广大网友们积极投稿,用短视频记录大美天津,分享幸福生活,展现天津的无限魅力。活动期间,“津抖云”将集纳展播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来为你打call。快一起拍起来吧!

  “津抖云”是主打文化娱乐、生活消费的短视频互动平台,平台中汇聚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聚焦文化生活等内容;天津电视、天津广播等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云新闻记者展学娜)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