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举办“渲染师德底色砥砺师风师魂”演讲比赛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09-30 18:28:36

内容提要:2020年9月29日,由保税区总工会和保税区社会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天津港保税区“渲染师德底色砥砺师风师魂”演讲比赛活动在临港实验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参赛选手、观众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与。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9月29日,由保税区总工会和保税区社会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天津港保税区“渲染师德底色砥砺师风师魂”演讲比赛活动在临港实验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参赛选手、观众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与。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比赛会场人员均经过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经过预赛从50名选手中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10位选手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教书育人过程中主要的做法、体会及典型事迹,颂扬了教师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教师们激情洋溢、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让我们在平凡中见证了伟大,带来了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实验学校的王玬骅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总工会通过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和传播了优良师德师风与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仅可以进一步拓宽我区教师的文化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树立良好教师形象,更能优化教育制度环境,营造良好学习的氛围,全面加强我区校风、师风、学风建设,在促进该区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贡献工会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