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好服务 苏宁帮客连夜解决空调安维感动用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20-10-01 17:38:14

  虽然进入十月之后温度骤降,但因为乔迁新房和品质焕新的需求还很多,而在安维服务中的特殊情况也随之而来。9月29日,家住天津市望海小学附近的张女士遇到了点小麻烦。原来,预约国庆安装空调准备乔迁新房的一家老小,临时受邀外省探亲,一时为了时间安排家中吵闹不停。

  着急的张女士随即在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预约了空调安维服务。没想到五分钟后,就接到了电话。“您好,是张**女士吗?您这里预约了空调维修服务,明天什么时候上门方便?”“师傅,我家空调需要紧急安装,您这今天能不能赶过来?家里着急出门,而国庆之后就要搬进新家居住。”“行,我这里还有一个订单,结束了我就赶去您那。”

  在顺利安装完上一家空调后,苏宁帮客工程师小赵顾不上吃饭,马不停蹄赶往张女士家,到现场已经是晚上七点多。赵师傅立即开始准备空调安装:安装位置的检查等等工作。经过十来分钟的检查,徐师傅发现是张女士家中空调安装位置狭窄,有一定的安装困难。

  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赵师傅先把出窗位置进行调整,又让同行师傅帮忙将空调递出,在狭窄的空间里配合灯光照明安装了近五十分钟时间,张女士家中的空调吹出了凉爽的风,而在不到20度的温度下小赵早已是汗流浃背。

  “做我们这一行,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解决了用户的问题。”29岁的小赵已经是工作六年的老师傅了。他表示,每年夏天都是最忙碌的时候,常常从早干到晚,顾不上吃饭是常有的事。“但是,把用户服务好,给用户解决问题就是我们的责任。”

  专注好服务的背后,是苏宁30年坚守的“服务标准”。记者获悉,消费者使用家电出现问题,可以通过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苏宁易购APP、苏宁门店、苏宁小店等进行预约,享受急速上门,专业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