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共享单车投放 探索文旅场景融合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0-10-09 14:25:28

内容提要:日前,首批将在阿克苏、阿勒泰等地总计投放过万辆单车和助力车,向市民提供便捷、绿色的短途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多地试运营期间,哈啰单车和助力车短时间内便满足近百万人次骑行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首批将在阿克苏、阿勒泰等地总计投放过万辆单车和助力车,向市民提供便捷、绿色的短途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多地试运营期间,哈啰单车和助力车短时间内便满足近百万人次骑行需求。

  哈啰两轮出行事业部总经理褚轶群表示,新疆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的高地,哈啰将用好新疆的独特区位优势,在这里打造一张张移动出行的城市名片。

  因地理位置和时差影响,新疆等西部地区每日骑行高峰通常出现较晚,城市出行特征和潮汐效应更加突出,依据哈啰大脑分析,其将在阿勒泰、阿克苏等地设置数百个运营点位。

  褚轶群表示,鉴于新疆特色的气候条件和出行需求,哈啰本次还将在新疆落地丝路运营中心,长期持续探索出行与城市交通、与文旅场景融合的本地化方案,并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进行复制和深耕。

  随着丝路运营中心的落地以及业务深入,未来将启动约百人的本地化招聘,涉及大交通研究、场景拓展、车辆调度等岗位。推动现代互联网+出行体验和古丝绸之路文旅场景融合,助力本地出行体验升级和旅游经济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