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长假滨海文化中心推出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近17万人次畅享“文化大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编辑:刘颖 2020-10-12 10:21:23

  天津北方网讯:高倍望远镜赏月、舞台剧笑料不断、演唱会传唱经典,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滨海文化中心推出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吸引近17万人次来到新区感受别具一格的滨海“文化大餐”。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在滨海文化中心举行的“礼赞祖国·感恩同行”国庆文艺晚会上,爱国歌声响彻滨海夜空。在滨海演艺中心实验剧场,首次借鉴Live House(无座椅观演)的形式推出经典传唱音乐会,全新的观演方式让观众近距离与乐队和歌手互动,沉浸式体验音乐的乐趣。滨海科技馆通过夜间开放,设计了户外观月等互动项目,游客在馆中观看科学魔法秀,在户外用高倍望远镜观赏中秋圆月,体验奇妙的积木展,尽情享受科学与文艺融合的科普活动。在滨海美术馆,“精神·图式──首届写意油画双年展”“追梦新时代·滨海新区美术馆画家作品展”“今日滨海摄影展”“滨海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风采展”等精彩展览吸引了众多游人观展。此外,滨海文化中心还推出音乐喷泉夜市,邀请知名乐队现场驻唱,进行多品类商品售卖,丰富的活动让游客充分体会到新区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新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