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气温波动大忽冷忽热易感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编辑:刘颖 2020-10-12 10:19:39

内容提要:国庆过后,是天气由凉逐渐转寒的过渡期,气温忽高忽低,冷空气也逐渐变得频繁起来。本周,冷空气来袭,气温波动起伏。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过后,是天气由凉逐渐转寒的过渡期,气温忽高忽低,冷空气也逐渐变得频繁起来。本周,冷空气来袭,气温波动起伏。

  进入10月中旬,昼夜温差进一步加大,清晨和夜晚外出还是凉意十足,昨天14时,全市气温在20℃上下,秋凉与秋燥的感觉比较明显。与此同时,昨天午后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开始加大,前几日持续影响本市的雾和霾也趋于消散,能见度逐渐转好。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昨天夜间仍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持续,今天最高气温下降至17℃。13日下午到夜间,新一轮冷空气来袭,还将带来大风天气。14日夜间云量增多,15日转阴,津城或将迎来弱降水。周内最高气温极值将维持在20℃。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整体气温呈现波动起伏态势,市民外出需注意及时添衣,谨防感冒。(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