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魏彧 米哲 于春沣 编辑:张麒麟 2020-10-12 18:47:00

内容提要:10月12日,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开幕。


创新驱动发展 合作创造机遇 共享赢得未来

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

万立骏视频致辞 李鸿忠廖国勋阴和俊任鸿斌等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2日,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开幕。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通过视频对津洽会开幕表示祝贺。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民,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双主席苏格致辞。副市长金湘军主持开幕式。

万立骏表示,举办好今年线上津洽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寻求“双循环”新格局下发展机遇的实际行动。中国侨联将积极发挥海外侨胞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资源优势,广泛动员海内外侨商和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天津建设,一如既往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廖国勋在致辞时说,本届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创造机遇、共享赢得未来”为主题,线上线下融合,打造云上展会新平台。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各项重要指示要求,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天津综合优势突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真诚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任鸿斌在致辞时说,利用好线上津洽会平台,是商务部、天津市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天津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的重要举措。商务部将大力支持天津办好津洽会,搭建对外贸易和投资的促进平台,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带动京津冀区域新一轮高水平全面开放。

苏格在致辞时说,PECC博览会搭建了国际贸易投资的务实合作平台。我们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观,通过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确保国际贸易的畅通,努力推动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和稳定增长,化危为机,共同携手建设更加和平、稳定、繁荣的美好未来。

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由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于10月12日至1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将举办高峰论坛、展览展示、线上交易、商务交流等系列活动,展示推介我市及兄弟省区市投资环境、重大项目,展卖国内外品牌产品和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24个国家和地区和国内部分省区市3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其中来自PECC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参展商携几千项产品参展。

国家有关部委、协会,有关省区市的领导和嘉宾,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