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主持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把握机遇共同奋斗 在高质量发展中互惠共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刘颖 2020-10-13 08:25:00

内容提要: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副市长康义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邮储银行天津市分行、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出口信用保险天津分公司等负责同志介绍了在津业务开展情况,围绕当前天津金融领域短板不足、优化地方金融环境、进一步支持天津发展等谈认识想法、提意见建议。

  廖国勋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他说,衷心感谢中央驻津金融监管部门和在津金融机构对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各金融机构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天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实现良性循环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天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难得历史机遇,充分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以信创产业、生物医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蓬勃兴起,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速落地,高质量发展态势愈发明显。希望大家全面认识天津持续向好形势,准确把握良好市场预期,增强扩大投融资信心,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在共同奋斗中实现互惠共赢。

  廖国勋强调,要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广阔发展空间。要密切与金融机构联系,通过走访沟通、邀请座谈等多种形式,加深金融机构对全市情况的了解。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激发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力招商引资,简化内部程序,加快项目落地,扩大有效投资,为金融健康发展提供实体支撑。要努力营造更优金融环境,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实现金融信息资源开放共享,为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创新产品提供便利。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支持金融创新政策,不断增强对金融高端人才吸引力,加快打造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