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问答丨8天破39亿!史上第二高票房国庆档是如何炼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曹岩 编辑:付勇钧 2020-10-14 20:47:51

内容提要:2020年国庆档宣告以39.6亿元票房成绩收官,成为了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其中,《我和我的家乡》以18.7亿元票房成绩领跑国庆档,《姜子牙》13.79亿票房紧随其后,《夺冠》在国庆期间也斩获了3.6亿元票房收入。

2020年国庆档宣告以39.6亿元票房成绩收官,成为了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其中,《我和我的家乡》以18.7亿元票房成绩领跑国庆档,《姜子牙》13.79亿票房紧随其后,《夺冠》在国庆期间也斩获了3.6亿元票房收入。 

从7月20日影院复工首日的300万元票房,到国庆档8天突破39亿,中国电影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仍以逆袭之势实现了市场回暖道路上的“小目标”。国内电影票房天花板还有多高?史上第二高票房国庆档是如何炼成的?本期《关键问答》邀请灯塔研究院院长牧晨为你解读中国电影的“票房密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