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迎来公众开放日 感受伟大抗疫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迪 王悦民 编辑:张麒麟 2020-10-16 20:41:02

内容提要:从16日起,“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三个月。通过重温抗疫岁月,感受伟大抗疫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从16日起,“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三个月。通过重温抗疫岁月,感受伟大抗疫精神。

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不少武汉市民,依然冒雨来到现场。展览中,生动展示了疫情来袭,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全国调集医护人员、急需物资、先进设备,支援武汉。

疫情期间,武汉建设了31家方舱医院,启用16家,创造了抗疫的中国经验。2月16日,位于天津的中交一航局接到求援信息,江夏区一所方舱医院,急需1100套床上用品,以及相关的床头柜、凳子、收纳箱等,而且要在48小时内,运送到位。必须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中交一航局在天津调集全国各分公司力量,迅速完成全部资物资采购,自己安排车辆,如期运抵武汉。

在此次抗疫中,中医药全面参与救治,展示柜陈列的“三药”中,就包括天津企业生产的血必净注射液。在江夏方舱医院的展板上,展示着两幅照片,医护人员用耳穴疗法和穴位贴敷诊方式,为患者进行治疗。鲁雪晶,就曾经在江夏方舱医院接受治疗,一周后就成功康复出院。此后,她一直和天津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保持着联系。今天她特意从两百多公里外的荆州,赶来观看抗疫展,熟悉的场景,也让她回忆起在方舱医院的点点滴滴。(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