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铁拳查处交通违法36058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靳永锋 2020-10-17 08:43:58

内容提要:前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再次组织开展“铁拳出击”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36058起,其中含酒驾违法行为82起、超载违法38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42起。

天津北方网讯:前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再次组织开展“铁拳出击”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36058起,其中含酒驾违法行为82起、超载违法38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42起。

当日6时,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在津涞公路与秀川路交口以西100米处设置检查点位,治理超员等违法行为。6时12分,一辆小客车在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后,放缓车速并试图躲避。民警上前拦下该车,打开车门后,发现车内或蹲或坐着多名乘客。经核实,该车核载人数为5人,实载人数12人。民警对驾驶人魏某某“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处罚。

10时30分,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唐官屯大队在崔杨公路设置点位治理大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时,一辆大货车缓慢驶来。交警根据车辆轮胎下压情况,判断该车涉嫌超载违法行为,上前将车辆拦下。经查,该大货车驾驶人郑某存在“驾驶货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依法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20时,西青区工一号路上,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开展针对酒驾等违法行为的治理行动。20时30分,一辆白色小客车沿工一号路由北向南行至距检查点位200米时靠边停车,想要躲避检查,被民警发现后拦下。经检测,驾驶人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40毫克,涉嫌酒驾违法行为。李某将被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