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实践活动 日前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0-10-19 14:14:50

内容提要:从市妇联获悉,红桥区妇联日前组织困难家庭子女走进龙顺庄园,开展“让梦想起航”红桥区妇联秋季助学暨“珍惜粮食”主题家教实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妇联获悉,红桥区妇联日前组织困难家庭子女走进龙顺庄园,开展“让梦想起航”红桥区妇联秋季助学暨“珍惜粮食”主题家教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发出节约粮食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张老师、杨老师从“建立良好的亲子沟通”话题为切入点,面向家长们开展沙龙活动,帮助家长分析家庭教育中的亲子关系的重要影响,并引导家长传承良好的家风,注重勤俭节约美德的培养。

  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由专业绘画教师指导孩子们进行临摹素描的现场写生,并通过“一粒米的由来”小故事,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拥抱大自然的热情。孩子们在专业美术教师的指导下绘出一幅幅作品。此外,家长和孩子们还亲手采摘,感受收获的乐趣,明白耕种的不易。(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