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信念根基 勇担新时代新使命 市“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式暨第四期开班式举行 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20-10-22 08:18:00

内容提要:昨日下午,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下午,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大家起立同唱国歌。团市委负责同志汇报了“青马工程”实施情况,阴和俊为第二期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阴和俊指出,“青马工程”作为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工程,近年来,在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正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培养了一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青马”学员珍惜青春韶华,加强学习实践,更好地成长成才,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负新时代重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信念根基。要认真学习“四史”,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这次大考,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自己的理想融入为人民服务的大局中,带着真挚感情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攻坚克难,正确对待挫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市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加强协同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青马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