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致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0-10-22 13:56:43

内容提要:这个春天,注定不凡。从1月21日确诊2例新冠病例,天津这座城市与1500多万天津人民,就打响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疫”。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春天,注定不凡。

从1月21日确诊2例新冠病例,天津这座城市与1500多万天津人民,就打响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疫”。

这是双线作战——既要防控本土传播,又要防范境外输入;也是必胜之战——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被放在第一位,天津交出了“漂亮答卷”!

危急时刻,又见遍地英雄。

来自津城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面对疫情,勇敢逆行,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书写下这场伟大战疫的壮丽篇章。

今天,天津市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将受到表彰。

今天,让我们一起向英雄致敬!

(策划:史晓帆 王吟鸣 王聪)
(设计:杜珊 马倩 史晓帆 周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