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乐寿会 天津理工大学80余人为会员贺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康宁津园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21-05-31 14:18:00

内容提要:5月22日,康宁乐寿会在多功能厅举办。天津理工大学山之歌合唱团、夕阳红诗歌朗诵团及部分离退休教师80余人来到康宁津园,体验全新生活方式,为会员贺寿,并带来精彩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康宁乐寿会在多功能厅举办。天津理工大学山之歌合唱团、夕阳红诗歌朗诵团及部分离退休教师80余人来到康宁津园,体验全新生活方式,为会员贺寿,并带来精彩演出。

  演出拉开帷幕。一曲《我爱你,中国》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节目精彩纷呈,康宁津园追梦小分队歌曲串烧《敖包相会》《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乌克兰辽阔原野上》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大家参观康宁津园,来到生活服务岛,恰逢康宁欢乐购。会员挑选心仪物品,“没想到我选到了我喜欢的花……”“你看我选的这件衣服,太适合我了……”幸福“女人帮”交流会开启……

  来到养老公寓,适老化设计随处可见,开始规划未来美好生活……

  快乐康宁,幸福生活!

  祝您生日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