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伟大抗疫精神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蕾 赵世超 编辑:张麒麟 2020-10-24 20:31:02

内容提要: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完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回到岗位后,立即投入工作,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天津北方网讯: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完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回到岗位后,立即投入工作,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抗疫表彰大会一结束,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林则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了现场实况。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社区党总支发挥7支党员先锋队作用,定期做好楼道消毒等工作,同时利用每个楼栋的微党校平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南开区嘉陵道街宜宾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徐莉莉,接受完表彰,回到社区后,就组织两委班子,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同时,征集社区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定期巡逻,查找是否存在卫生死角,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并向居民、辖区企业,发放秋冬季疫情防控明白纸。

天塔菜市场,服务周边一千多户居民。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这两天,菜市场党支部召开会议,发动所有商户党员力量,参与门口测温值守;同时,评选出5个党员示范岗,在菜市场党组织的牵线下,与社区行动不便老人结为对子,定期送菜上门。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双战双赢。蓟州区马伸桥镇育英洼村,主要种植苹果、柿子等水果。一进入五月份,党支部书记何奇,就带着两委班子,逐一对接北京、天津的大型商超,给今年的果子,提前找好了销路。这两天进入丰收季,何奇组织村里所有党员,帮助农户尽快完成采摘、运输。(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