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举办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氛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刘颖 2020-10-25 11:10:31

内容提要: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生态城昨日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生态城昨日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

  在生态城社会局联合天津生态城中福乐龄服务社共同开展的“情暖重阳、全龄康养、全民健康”服务活动现场,对2020年度优秀社区服务大使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疫情期间为社区长者送餐的志愿者、云陪伴隔离点老人的心灵呵护团队等。

  “四年的时间里,每位志愿者平均服务了百名老人。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养老、医疗、康复、中医、饮食营养等服务板块,进一步营造生态城健康社区的浓厚氛围。”中福乐龄服务社相关负责人李文介绍,本次2020年度全民健康周活动以“敬老月”为契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建设,活跃和丰富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