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津抖云!达人云集推介分享会,现场干货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刘晓菁 展学娜 编辑:刘晓菁 2020-10-26 08:53:00

 
 

 

津抖云“优质达人奖”获得者合影

达人云集,干货满满

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分享短视频运营干货

 

“平安北辰”负责人张曦分享运营经验

天津音乐广播王野主持“你好,津抖云”推介分享会

  津云新闻讯: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参加一场达人云集、干货满满的“硬核”短视频大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10月25日下午,由津云新媒体主办的“你好,津抖云”推介分享会在天津智慧山飞鸟剧场举行,近200名知名短视频创作者齐聚一堂,积极交流短视频创作心得,分享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津抖云”的优质达人与网红大V们分享了自己的运营干货,现场传授独属于他们的“武林秘籍”。“平安北辰”账号负责人张曦、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穆岩、宝藏美食博主“介似天津卫”、天津历史百事通“史者-窦明”以及百变配音大咖“一朵小吉祥”分别上台做了经验分享与心得交流。除了创作者们的分享,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项目负责人也为大家分享了短视频如何上热门的技巧,讲述如何提高用户粘性以及如何找到账号的垂直定位等运营干货。

活动现场达人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达人拍照留念

王野在现场拍照

“一朵小吉祥”现场为电影配音并分享运营经验

“介似天津卫”分享短视频运营经验

“史者-窦明”分享运营干货

  活动现场还为受网友喜爱的15位达人颁发了“津抖云”短视频平台的“优质达人奖”。同时,一名网友被幸运抽中,成为“津抖云”的“锦鲤”。

  作为天津本地的官方短视频平台,“津抖云”于2019年9月份上线。一年来,“津抖云”致力于打造成网红天津的宣介平台,也为身处天津的达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抒发情感、分享生活的舞台。“津抖云” 上线至今,装机量达到89.5万,注册用户达到61.6万,短视频发布总量达到11.5万条。

津抖云项目负责人寇庆春介绍平台玩法

  一年以来,津抖云短视频平台上线了多个互动话题,从大型网红打卡地互动活动“Nice天津”到刷屏朋友圈的“国庆表情球漂流”;从“身边的温暖”到“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从只能宅在家的“2020别样春节”到感受万物复苏的“春涌津城”话题,很多活动都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与热烈互动,体现了“津抖云”作为一个媒体平台的社会道义和责任。

活动现场又启动一项重磅活动——“嗨游天津”

  为继续做好天津这座网红城市的推介宣传,活动现场又启动一项重磅活动——“嗨游天津”,邀广大网友一起徜徉魅力津城,嗨游大美天津。无论是天津的美景美食,还是文化民俗;无论是繁华的商圈、热门的网红打卡地、有故事的名人故居、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还是小众的景点、热闹的夜市或家门口的风景,都值得细心感受,用心记录。以短视频的方式记录津城的热闹与活力、刷新津城新印象、传播津城文化,让更多人能感受到天津的独特魅力,从而走近天津、了解天津、爱上天津。

  5G时代已到来,短视频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天津媒体,从相加到相融,用最时尚的短视频,汇聚在这朵“津抖云”。天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抖云”将和所有人一起拥抱多样生活,玩出不一样的精彩,让正能量、主旋律深入人心。

  上“津抖云”,看遍十万八千里的精彩。(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展学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